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正式批复!广西新增4所高职院校
2020-04-17 18:2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自治区政府正式批复,同意设立广西制造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钦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和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广西制造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广西制造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系专科层次公办高等职业学校,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举办、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建设和管理,规划全日制在校生规模为9000人。首批设置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工业机器人技术、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农业装备应用技术、电子商务(跨境电商方向)、信息安全与管理等6个专业,以后新增专业按教育部和自治区有关规定办理。
钦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钦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系专科层次公办高等职业学校,由钦州市人民政府举办、建设和管理,规划全日制在校生规模为10000人。首批设置学前教育、早期教育、美术、音乐、体育与健康、小学教育等6个专业,以后新增专业按教育部和自治区有关规定办理。
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广西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系专科层次公办高等职业学校,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举办、广西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和管理,规划全日制在校生规模为10000人。首批设置物流管理、环境工程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含新能源汽车)、会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6个专业,以后新增专业按教育部和自治区有关规定办理。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系专科层次的非营利性民办高等职业学校,规划全日制在校生规模为20000人。首批设置临床医学、中医学、护理、药学、中医养生保健、医学检验技术等6个专业,以后新增专业按教育部和自治区有关规定办理。
  此次新增4所高职院校是根据广西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开办,合理定位,按国家有关规定申报专业设置、编制招生计划、配备合格师资队伍等,期待建成后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82780012 2021-01-14 17:00
SRC-282780012 2020-07-15 09:22
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