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桂林医学院学子在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赛中获得佳绩
2020-10-22 16:2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10日至12日,由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与广西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广西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赛在广西外国语学院圆满落幕,桂林医学院学子从全区78所学校的13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共获得1个金奖和1个银奖的好成绩。桂林医学院首次组织参加此赛事,自赛事启动以来,为做好项目申报工作,桂林医学院大力宣传此项赛事,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大赛讲座与培训,并对参加区赛决赛项目开展一对一指导,在参赛团队和指导教师的不懈努力下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以“双创教育、匠人精神、舞动青春、共创未来”为主题,分设中职组,高职组与应用技术型本科组,旨在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引导学生学习创新创业知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大赛以比赛促人才选拔;以比赛促学习交流;以比赛促能力提升,宣传创业理念,推广创业知识,营造创业氛围,引导广大学子为建设壮美广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来源:桂林医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