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柳州工学院召开协调推进会 扎实推进北校区建设
2021-09-26 10:36: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积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上,9月22日上午,柳州工学院党委书记罗云贵、常务副校长魏锋、副校长曾文波、副校长郑燕升、纪委书记王锦雄、副校长毛汉颖、副校长梁开庆、总会计师张琳玲率学校相关党政部门负责人前往北校区实地检查,检查组分三组分别检查了实训楼、教学楼、宿舍楼、图书馆、文体中心和食堂等工程完工情况,并召开北校区启用工作协调推进会,常务副校长魏锋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罗云贵作指导讲话
  会上,各与会相关部门积极汇报了实地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罗云贵对北校区目前总体工程进度表示肯定,他同时强调,各分管部门领导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看两头”:一头是往上看,要做到更好的准备,让新生真切感到学校的高品质服务;一头是守底线,要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必须保障教学和生活基本条件,各部门要盯紧各自负责的工作,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不能出现任何漏洞。
常务副校长魏锋对北校区启用工作作部署
  常务副校长魏锋对北校区工程建设与工作领导指挥体系、各工作组任务、工作时序安排进行了部署,她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管委会要与相关部门有效对接,以“一切从学生出发”为原则,列出主要问题清单,做好时间倒排计划;二是各部门负责人要积极配合相关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发扬“愚公移山”精神,到北校区现场落实解决实际问题;三是各部门要听从统筹安排,在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平稳有序圆满完成北校区启用工作主要目标任务。
校领导实地检查北校区工程建设情况
  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部、北校区管委会、教务部、科研与校企合作部、后勤基建部、图书与信息网络中心、人力资源部、招标采购中心、校团委、体育教学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北校区启用工作推进会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