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医科大学2022年长寿与老年相关疾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预调剂信息
2022-03-18 12:1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各位考生:
  2022年长寿与老年相关疾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广西医科大学)预调剂已经开始,热忱欢迎全国各地符合国家调剂政策,热爱生物医学研究和转化应用的优秀考生调剂到本重点实验室。
  一、专业方向要求
  1、调剂要求:考研分数在国家B区线及以上。其中,调剂细胞生物学专业的考生,本科专业必须为医学、生物学或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考研初试为生物学等相关理学专业。调剂转化医学、人体解剖与组织胚胎学专业、再生医学、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的考生,本科专业必须为医学或药学相关专业,考研科目为西医综合/卫生综合/护理综合或药学综合。
  2、专业名称:转化医学、细胞生物学、再生医学、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二、长寿与老年相关疾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广西医科大学)简介
  长寿与老年相关疾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于2011年获得省部共建立项建设,于2017年2月通过教育部验收。实验室面向国家健康老龄化重大战略需求,立足中国-东盟合作桥头堡的区位优势,聚焦区域优势长寿资源和非人灵长类、特色中草药等动植物资源,围绕“长寿影响因素及其机制”、“老年退行性疾病”和“老年高发肿瘤”等三大方向开展了原创性基础及临床应用研究工作。实验室现有学术带头人9人,研究学术骨干60人,流动人员38人。固定人员中有高级职称者65人,博导25人,海外经历者47人,已形成了一支德才兼备、结构合理、创新力强,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层次人才队伍。依托4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建成交叉学科二级博士点2个,助推?2?个学科达ESI全球排名前1%。
  三、联系我们
  2022年硕士研究生导师简介和联系邮箱详见本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网站:
  https://zhyx.gxmu.edu.cn/zhyx_tzgg/t131695.html
  有意向参与调剂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以“意向导师姓名+毕业院校名+姓名+初试总分+本科专业+是否过英语四六级”为标题发送至意向导师的联系邮箱。
  四、注意事项:
  1、本重点实验室暂不接收以下生源调剂:本科学位为工学学位的考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低于425分的、专科毕业生、专升本毕业生、成人高校本科生、自考生和网络教育等考生,以及少数民族照顾分数线的调剂考生。
  2、疫情防控阶段,未经允许,切勿到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