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博白县中学:最美人间四月天,博中阳春趣盎然
2022-04-01 11:5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当阳春的缕缕春风吹进博中,轻吻老校门的门联,爱抚养正楼的大钟,掠过字祖庙的葫芦顶尖,拂向里仁居、安义居、笃礼居、启智居、执信居……博中就这样被春姑娘呵护着,将冬天的缱绻悉数褪尽,校园变得浪漫明媚起来。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春天,是色彩斑斓的,但如果只能选择一种颜色定义春天,那定非绿色莫属。
  一棵棵小草,一片片叶子,一株株树木,徜徉博中校园,郁郁葱葱,绿意满目,生趣盎然。没有人永远年轻,但永远有人年轻,在博中校园,这更是颠扑不破的事实。春天,绿树,青葱少年,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换一个角度欣赏博中校园,“绿色学校”更具视觉冲击。
  青草绿树纵然赏心悦目,但如果没有鲜花的加持,终归总会单调一些。显然,这样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博中校园的春花总会如期竞相怒放。
  紫荆露笑尽娇艳,博中向来多俏春。从某种意义来说,紫荆花成为了博中一个象征性的符号,承载着无数从博中走出的毕业生的青春记忆。
  春风轻柔,一树树的紫荆花却炽热地绽放,尽情地释放着勃勃生机。其实,生命不就是一树树花开吗?
  又是一年三月尽,人间喜迎四月天。“爱是最美好的人间四月天,生命便是爱。春风吹着一树花开,生命就是一树花开,或安静或热烈,或寂寞或璀璨。”
  一年之计在于春,感受春意,享受春光,愿所有的博中人将生命盛放,淋漓尽致地诠释人生美好! 
  文案:秦海
  拍摄:悦麓传媒  广官画室  何玲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