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博白县中学师生收看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2022-04-14 14:2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博白县中学党委根据县委办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和学生认真收看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不断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4月13日上午,博白县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蔡东云组织党委班子成员认真收看了《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第一集《牢记嘱托担使命》,本集系统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关怀指导,展示广西在全国发展大局中所处的突出特点,反映自治区党委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的举措和成绩,表达各族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的心声。观看结束后,参会同志积极发表感受,蔡东云校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听取广西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崭新气象。
  当日下午,博白县中学党委还组织了党员干部、学生集中收看该电视专题片。党员干部、学生观看后深受鼓舞,纷纷为广西取得优异成绩点赞,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员干部们表示一定会爱岗敬业,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更大的热情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学生们也表示大受鼓舞,将发奋读书,努力学习,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编辑 秦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