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刁庆军书记一行应邀到广西建院作继续教育改革发展专题讲座
2021-07-27 17:1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邀请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刁庆军、院长助理张牧寒来校作《继续教育改革及发展方向》专题讲座。广西建院党委书记刘晓红,副院长柏挺,各系(院、部)负责人、部分骨干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全体人员等40余人聆听了讲座。
  刁庆军书记从宏观的继续教育发展方向以及详细的产教融合、人才战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介绍和剖析,让与会人员对继续教育的办学体系、管理体系标准和创新实践都有了新的认识,给大家带来了深刻地启发和思考。
  张牧寒研究员则从组织人才培养体系搭建、学习项目设计开发等方面讲解了继续教育中非学历培训领域的发展思路,以清华大学的发展历程为借鉴提供了改革方法,让大家更坚定了改革的信心、充满了改革的动力。
  本次讲座,刁庆军书记与张牧寒研究员通过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广西建院继续教育改革带来了成功的经验借鉴和启发。据了解,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于1985年,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国高校第一所继续教育学院,是具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继续教育学院,截至2020年底共计培训面授学员超过110万人次,在线学习和混合学习学员逾570万人次。(文/甘思源 图/范羚 李癸昌 张其苍)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刁庆军书记做讲座

张牧寒研究员做讲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