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红色传奇》读书分享会
2022-12-27 11:16: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12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力行楼1002室举办《红色传奇》读书分享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梁淳一主持。
  《红色传奇》讲述在广西发生的一个个真实红色故事,反映了广西人民为国家和民族解放作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其中所展现出革命先辈们的英雄气概豪迈万千。党员同志们在读书会中,挑选具有重要意义的红色文化事件或者革命先辈事迹进行朗读,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讲好“广西故事”,催人奋进。
  梁淳一强调,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教诲,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勇毅前行,铭记革命先辈们在困难面前百折不挠的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这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也是共产党人干好事业和工作的根本保障。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的工作虽然平凡,但是责任重大。我们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师风师德修养,铭记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把教育工作做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