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中层干部会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    2019-07-19

 

    7月12日下午14:00,我院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中层干部会在志功楼410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凌主持。 

 

    会上,各分管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依次作了总结,并对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打算作了汇报。 

    院长颜永强对学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部署了新学期的主要工作。他强调,在下学期的工作中,学院将以职教20条为抓手,推进优质校建设,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热烈庆祝建国70周年,办好一赛一会,做好校园文化建设,重视巡查诊改工作,严格人事绩效考核,进一步提升教师业务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全力以赴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书记李凌作了讲话,他用四句话回顾本学期主要工作,展望未来发展方向:一是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二是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三是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四是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他对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党建,明方向,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抓思政,育新人,把立德树人作目标;三是抓创优,强内涵,把质量建设作根本;四是抓专业,提质量,把人才培养计划拿在手上;五是抓课程,深改革,把理实一体化落在实处;六是抓比赛,强技能,推进课政深度融合;七是抓宣传,提形象,传递遵职好声音;八是抓绩效,重激励,凝聚学院内生力量;九是抓活动,多形式,丰富学院教学娱生活;十是抓文化,建双高,紧跟时代新要求;十一是抓开放,促创优,紧跟发展新目标;十二是抓基建,强保障,服务教学有力度;十三是转作风,强制度,讲担当,抓落实;十四是抓招生,强基地,推进综合水平发展。 

窗体底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