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分类考试高中毕业生网络面试开始了!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    2020-05-13

  一、面试时间

  2020年5月16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二、面试流程

  (一)面试前

  1.网上报名:2020年5月7日00∶00 至5月10日24∶00凡参加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符合报考资格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须登陆省招生考试院网站,选择遵义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填报。志愿填报代码:0043。

  2.考场安排:遵义职业技术学院向填报我院的考生发送分类招生面试短信,告知考场安排信息,要求考生加入相应的QQ群组(考场)(考生也可关注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官网http://www.zyzy.edu.cn/zjc/index.html获取相应信息)。

  3.软件安装:考生在QQ群组(考场)里获取“welink”APP安装包并进行软件安装。

  4.证件准备:参加网络面试须提供考生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身份证遗失的,请到公安机关开具带有本人照片和公安机关盖章的证明,证件不全者不能参加考试。

  5.考场地点:考生需提前选择环境清静、光线充足、4G信号或wifi信号强的单独场所为面试地点并保持手机通畅方便及时沟通。

  6.模拟测试:5月15日面试工作人员将培训考生使用面试平台,并进行模拟测试。模拟测试主要测试网络面试的设备、软件、网络和考生对面试流程的操作熟悉情况,帮助考生完成网络面试的操作,不涉及试题,不计入成绩。

  (二)面试中

  1.等候面试:考生按面试时间进入welink平台,通过手机号登录,并保持 welink 一直在线等待面试工作人员邀请进入面试。

  2.证件审核:面试开始后,被面试工作人员点名的考生,按要求进行有效居民身份证视频审核,证件不全者不能参加面试。审核合格者开始面试,证件审核至面试结束期间,考生不得更换个人服饰、发型等,如发现面试者为非考生本人,将取消录取资格并按照考生违纪的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3.面试开始:考生根据考官的提问用普通话进行答题。考生在面试中必须全程处于全露脸的视频状态,让考官能够清晰的看到考生。个人面试时间控制在5—8分钟之内,超过时间将被叫停。

  4.面试结束:考生面试完毕后向考官报告并离场,面试结束后,不得将试题和面试细节告知他人或在网络上发布、传播和讨论,否则将按照考生违纪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三)面试后

  面试全部结束后,面试QQ群组(考场)将被解散,在5月20日后,可登录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网页(http://www.zyzy.edu.cn/zjc/list-255-266.html),进入“录取信息”查询面试成绩及预录取结果,最终录取结果由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审核后公布,请关注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网站公示名单。

  三、违规处理与招生监督

  (一)为顺利完成分类招生工作,并确保质量,整个选拔实施工作在省招生考试院的统一领导下,由学院分类考试招生领导小组织实施。

  (二)此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接受省招生考试院和学院纪检监察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监督。

  (三)凡考生、学院教职工、考试工作人员、社会其他人员等在学院分类考试招生考试中有渎职、违规、违纪、违法等行为的,经调查核实后,依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涉嫌犯罪的,将由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四)考生应本着诚信原则参加考试,如有以虚报、隐瞒或伪造、涂改有关材料及其它欺诈手段取得报名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取消其报名资格及录取资格;对违规录取的考生,一经查实,坚决取消其录取资格及入学资格,并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