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李凌一行赴青岛职院考察交流

   遵义职业技术学院    2019-07-19

  7月9日至10日,学院党委书记李凌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并出席了“山东大学?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的开班典礼。

  李凌书记一行七人考察了青岛职院文化育人环境与实训场所。在该院海尔空调实训中心,李凌书记现场听取了该院夯实基础、打造平台、创新载体的实训成果展介绍,还参观了该院图书馆、国际交流中心、校园文化基础设施等校园文化育人环境。

 

  该院院长覃川及思政、宣传、教务、财务等相应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李凌一行。双方就高职院校的人才培养模式、文化建设、优质校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二级预算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相互交流、探讨了各自的成功经验,并在两校今后加强联系、共同提高办学水平方面达成共识。

 

  据了解,青岛职院是一所省市共管、以市管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该院于2000年10月成立,是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该院同时为中国职教学会人文素质教育专业委员会现任主任单位,并承担秘书处工作,为提高职业院校人文素质教育水平服务,并为推动全国职业院校人文素质教育工作的交流与学习搭建有益平台。

 

 

  考察交流过程中,李凌一行还出席了“山东大学?遵义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的开班典礼,并对遵义职院50名参训教师提出要求与期望。据了解,本次培训是遵义职院近年来送训人数最多的一次,参训的中青年教师涵盖学院七大教学院系与院属各部门。其培训内容多样,包括师德师风、科研素养提升、“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教法诊断与改进、教育领域媒体技术应用等方面,培训将截至本月14日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