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到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召开“一案一整改”专题座谈会

   兴义民族师范学院    2019-12-11

  11月22日,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吴寿文,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综合室主任陈洪莅临兴义民族师范学院组织召开“一案一整改”工作座谈会,并听取了党委书记吕国富,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照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兴义民族师范学院监察专员马必静以及学校纪检部门关于学校党的建设,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及学校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情况汇报。

会议现场

  在汇报过程中,吕国富就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认为,作为高校党委书记,不仅要做懂教育的政治家,还要做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行家里手,更要做遵章守纪的一把好手。要在了解高校办学、学生成长规律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管党治党扛在肩上、攥在手里,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带头把党规党纪学懂弄通,严守底线、不碰红线、追求高线,真正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党委书记吕国富作工作汇报

  吴寿文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一案一整改”的警示教育,以党委书记为首的党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党的建设、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是讲政治,讲团结,讲担当的班子,是有战斗力、凝聚力和亲和力的班子。学校积极开展纪律武装和廉政教育,在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上下功夫,各项工作有亮点、有成效,“三转”工作落实到位。他要求党委领导班子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把政治建设落实到高校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在遵守党章党规的前提下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抓好“三转”工作;三是严管厚爱,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推进“一岗双责”和约谈工作常态化,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纠正偏差、防范于未然,不断推进党的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左迪)

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吴寿文作讲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