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及干部监督会议精神

   兴义民族师范学院    2020-03-09

  2月17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干部监督会议在贵阳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作批示,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丁湘梅、党委组织部部长潘勇、组织部干部科有关同志在学校分会场参会。
  2月20日,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及干部监督会议精神,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及有关同志参会。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潘勇同志传达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丁湘梅同志就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校党委书记吕国富讲话
  吕国富同志就学习贯彻落实好相关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指出,今年是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大考之年,在全国上下全力开展抗击新冠病毒肺炎总体战、阻击战之际,省委组织召开的这次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干部监督工作会议,赋予的内涵更加丰富,意义显得尤为重大,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是近期一项十分重要和紧迫的政治任务。
  吕国富强调,当前组织工作要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来开展,要在疫情防控、党委换届、领办晴隆新市民学校、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工作中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抓好组织工作,要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员发展和干部监督等工作下功夫,全面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促进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的全面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学校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章勇)
  来源:党委组织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