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原创歌曲 《全民战“疫”》

   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0-02-11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迅速蔓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当前,所有的医护人员坚定驻守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日夜坚守、分秒必争,成为疫情当前的“最美逆行者”。
(点击原链接试听)
 《全民战“疫”》
词:teggy木子昂
曲:teggy木子昂
演唱:teggy木子昂
在岁末年初的冬季
难忘的经历让人们无法忘记
病毒上演着魔鬼把戏
坚强的我们开始全民战“疫”
我们不畏艰险挑战病毒脾气
相互信任将温暖传递
坚定的信念撒向祖国大地
逆行者是时代最美的记忆
勇敢向前,打好这场特殊战“疫”
坚定信仰,会取得非凡战绩
相互支持,我们筑起坚实阵地
不忘初心,不会忘记此刻意义
  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此刻,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是英雄,默默无闻的战斗在检验科工作者也是英雄。让我们向这些与病毒距离最近的工作者们致敬!
  医者不是神,也是有血有肉的普通人。是他(她)们身上属于信念的那些热忱,化作勇气击碎了作为常人的恐惧。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词曲 | 李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