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郑茂刚教授应邀为三穗县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2021-08-25 15:44:00
凯里学院

  8月12日上午,三穗县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凯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郑茂刚教授应邀作专题宣讲报告。县委书记刘明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明霞,县政协主席陈永祥等到场聆听报告会。报告会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波主持。

  报告会上,郑茂刚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教育、理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会,对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也更加坚定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杨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立体化解读,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要结合全县的中心工作,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到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工作中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打造高水平生态的生动实践,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三穗新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午,郑茂刚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滚政豪陪同下,来到三穗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彩虹社区,为社区的党员代表、群众代表作了专题宣讲,并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基层党建工作等作了调研和深入交流。这是今年以来凯里学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宣讲下基层,积极服务地方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