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荣获全省普通高校2020年度目标绩效考核三等奖
2021-07-08 17:08:00
凯里学院

  7月1日,从《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度全省普通高校厅属高职院校目标绩效考核结果的通知》获悉,凯里学院荣获省市(州)共管本科类高校三等奖。

  2020年度,在省教育厅和黔东南州委的关怀和领导下,学校按照全省普通本科高校2020年度目标绩效考核工作的要求,对标对表,精准施策,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高质量完成了2020年度省级目标绩效考核工作。

  这是凯里学院自2016年以来连续5年在全省普通高校目标绩效考核中获奖,标志着凯里学院的办学成绩持续得到认可。这一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