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贵州大学科技学院)2021年秋季体育节开幕式成功举办
2021-11-08 15:16:00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贵州大学科技学院)

  114-5日,贵州黔南科技学院(贵州大学科技学院)2021年秋季体育节开幕式在足球场举行。学院各职能部门、教学部1500余名师生运动员参加比赛。


  据悉,本届体育节比赛分为个人赛与团体赛两个组别,设有径赛、田赛、趣味赛三大类别,包含60米、800米、4×100米接力、立定跳远、原地双手抛实心球、拔河等15个比赛项目。


  伴随着激荡的乐曲,12个代表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随后,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唱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本次体育节的举办是学院系部之间、学生之间互相交流、共同提高、增进友谊、促进发展的良好平台,是对学院体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学院学生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大展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潘欣希望运动员树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意识,全体裁判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院师生把体育运动当成一种习惯,投身运动,增强体质。

  裁判员代表田孟银、运动员代表谭井旭进行宣誓。他们承诺会恪守体育道德,坚守体育精神,严格遵守运动竞赛规则和纪律,相互尊重,相互支持,力争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团体总分中,商学部以267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工学部和文学部分别以210分、174分的成绩位列第二与第三。与会领导为获奖团体颁发锦旗和奖牌。


  “科技学院2021年秋季体育节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大赛的全部进程,取得了运动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学院党委书记范伟表示,他希望广大师生员工把本次体育节展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和集体意识,把“知行合一·事上磨练”的院训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融入到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中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新时代教育使命,追求理想,追求才干,追求创新,追求发展,追求卓越,让青春永远闪光,让生命永续升华。

  “比较开心激动,因为应该能拿一个奖牌。”参赛选手通信201班赵锐锋表示,他平时比较喜欢跑步并经常进行锻炼,希望通过此次体育节对自身的能力进行一次检验。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贵州大学科技学院)黄梦瑶 陈应梅 晏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