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手拉手远离毒品 心连心造福社会——清镇市第四中学开展毒品预防教育系列竞赛活动颁奖表彰仪式
2021-09-01 10:32:00
清镇市第四中学

  2021年8月30日清镇市第四中学利用周一升旗仪式为在清镇市开展的中小学毒品预防教育系列竞赛活动中获奖的同学举行颁奖表彰活动。颁奖仪式由德育主任彭佑金老师主持,周真美校长、邓继国副校长为获得荣誉的老师、同学颁奖。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在全校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以此表彰活动为契机,向全校师生做好禁毒宣传。在竞赛中禁毒征文一等奖获得者高三(6)班学生郭东盛同学做了禁毒宣传演讲,针对如何防范新型毒品的危害,倡议全校师生禁毒从自身做起,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唱响“手拉手远离毒品,心连心造福社会”的主旋律,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清镇市第四中学师生拒绝毒品的意识,培养了全校师生识别毒品的能力,让师生了解毒品的危害,为清镇市第四中学师生全面抵制毒品的诱惑,营造了全校师生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自觉防范毒品意识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文/清镇市第四中学德育活动处任玉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