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迎来2021级新生!
2021-09-06 09:56:00
贵州黔南科技学院

  “大家要注意安全,认真检查新生的健康码、行程卡及核酸检测报告......”贵州黔南科技学院团委教师袁天森叮嘱后,迎新的大巴车缓缓开动,穿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将分别前往贵阳火车站、金阳客车站、贵阳北站三个站点迎接2021级的新同学。



  9月4日早上,贵州黔南科技学院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组织新生按照分批次、分时段原则安全有序报到入学。学院新生在进校入口处经核验健康码、行程码以及核酸检测结果,行李消杀,体温测量等多个环节进入校园。

  “我很期待接下来的校园生活。”刚入校的法学213班吴松林同学表示将尽快改变原有的生活状态,多去发展、培养一些新的兴趣爱好,提升专业课的同时考取更多证书。

  “吆喝”新生到特色KT板前拍照、搬运行李、引导报到注册、发放学院精美明信片……学院特组织志愿服务团队,协助新生完成报到注册、党团组织关系转接、领取军训服装(普通本科新生领取)等全部入学手续。工学部通信工程211班的杨梅花同学激动地讲:“非常感谢学长学姐的帮助,让我能够顺利快速的完成报到,希望在大学里认识更多优秀的人,成为更好的自己。”

  据悉,9月4日至5日,贵州黔南科技学院共2833名新生有序报到入学。

  (文/黄梦瑶 杨彩芬 陈应梅 晏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28 09:49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26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