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普法守法宣传月之宪法知识竞赛初赛”正式启动
2021-11-30 17:37:00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践行国家全面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及贵州省关于法治宣传的规划。让“依法治国”的口号深入转化成为行动,增强我国整个经济社会的安全稳定,提升我国人民的基础安全保障,推动伟大中国梦的发展进程,早日实现真正的全民“知法、守法、用法”的社会局面。

  1127日下午,由贵阳人文科技学院校团委、法学院党总支主办,法协会协办的“普法守法宣传月之宪法知识竞赛初赛”正式启动。

  本次竞赛主要以大学城校区法学院学生为主,自由组队,每3位同学为一组。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轮比赛“你话我猜”,第二轮看图说话,最终取第一轮第二轮总分相加排名前四的小组进入抢答环节,并设置一等奖 1 名,二等奖 1 名,三等奖 1 名,优秀奖 1 名。

  比赛开始,各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而精彩的比拼。参赛选手们胸有成竹,对答如流,充分展现了贵阳人文科技学院法学生思维敏捷、功底扎实,善于团体合作的品质。

  普法守法宣传月系列活动共由“坐普法‘公交’”,“与法治同行、心动数字、幸运法条”“边跑边学法”、“12·4国家宪法日知识竞赛”四个活动组成,活动各具特色,饶有趣味,旨在通过系列活动,寓教于乐,让师生在欢乐的氛围中,学到法律知识,让普法落到实处,让守法深入人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