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致公党遵义医科大学支部赴雷山、瓮安 开展调研活动
2021-12-02 22:14:00
遵义医科大学

  11月18日,致公党遵义医科大学主委、遵义市侨联兼职副主席、遵义医科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张继东带领部分党员赴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瓮安县等地对全科医学生培养情况开展调研。

  在活动中,张继东与相关政府部门代表、用人单位及毕业生代表,就本、专科农村订单定向医学毕业生培训结束后到基层履约服务的相关政策落实及政策创新情况、毕业生思想动态及作用发挥情况等开展广泛调研。张继东强调,希望全科医学生能够安心扎根农村、服务农民,接续乡村振兴,推动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