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大学牛利教授、韩冬雪教授一行到安顺学院开展学术交流讲座
2021-12-06 17:03:00
安顺学院

  1129日下午,广州大学分析科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牛利教授及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韩冬雪教授、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吴旭教授、广州大学分析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甘世宇教授、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孙会靓教授为安顺学院全校师生作了系列学术专题讲座。讲座由化学化工学院杨莉莉院长主持。

  讲座中,牛利向大家介绍了他们团队的科研工作现况,并与大家交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相关经验和流程,为安顺学院教师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提供思路。

  韩冬雪为大家作题为基于光敏平台的载流子调控策略及应用研究的讲座,介绍了他们团队目前的研究方向和进展,并欢迎安顺学院学生报考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

  吴旭、甘世宇、孙会靓分别为师生们作了防粘附涂层材料的分子工程与应用探索软界面电分析化学全聚合物太阳能电池系列专题讲座,为大家介绍了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应用,拓展了安院广大师生的科研视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