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春晖行动发展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2021-12-13 15:23:00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

  12月3日下午,贵阳人文科技学院春晖行动发展协会第四届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在大学城校区教职工之家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吴贵薪、张江雨、付文园、文佳四位同学主持。



  出席本次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的嘉宾有贵阳高校志愿服务联合会创始人牟勇军、贵州城市职业学院荧光公益协会创始人李伟、贵阳市云岩区青志联常务副会长李永佳、共青团贵阳市彩艾阳光公益中心委员会副书记向舜洋以及团委学生干部代表、学生社团代表、高校公益社团代表和此次活动的全体工作人员。

  大会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出席嘉宾、宣读大会议程。大会第一项,播放各高校祝福视频。大会第二项对第四届理事会、干部聘书,优秀成员、优秀部门颁发证书。大会第三项,播放春晖的历史回顾视频。


  大会上,第四届会长石佳明作工作总结:在这一年的工作里

  一、是参与了植树节、敬老院、寒冬送暖等常规活动10次;

  二、是在社团建设中通过对策划、海报、公众号、摄影等技能培训来提升春晖成员的各方面能力;

  三、是在校外活动及拓展中,学会积极参加各项公益活动。与此同时,也学会与其它高校社团互相交流、学习、并构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四、是在社团荣誉方面,春晖协会荣获大学生优秀团队、优秀志愿者服务团队等称号。

  最后,石佳明会长表示希望新一届干部们在今后的每一项活动中,秉着春晖“尽孝、感恩、反哺、回报”的理念,贯彻贵阳人文科技学院“修身、自信、乐学、笃行”的校训,一路脚踏实及高度负责的精神来让春晖走得越来越远。

  随后,第四届副会长刘鸿馨宣读第四届优秀成员和第五届理事会及干部任命公告,她说道:根据成员积极程度、出勤率、个人能力、以及对协会发展掌握情况等方面决定第五届实习理事会和实习干部名单是实习常务会长刘俐麟、实习执行会长冉世豪、实习秘书长陈毅红。

  第五届执行会长冉世豪作协会工作规划: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完善“内”和“外”。对“内”,即将各部门的职能进行完善,对有些不足之处进行调整,加强协会内部管理,提高协会整体形象;对“外”,即是加强与本校其他社团及外校公益社团之间的交流,并积极学习其它兄弟社团的发展方式和管理形式,为更好的与各社团间的交流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会在石佳明会长的经验上、基础上添砖加瓦,冉世豪同学还说道,在成为光的同时,也要记得照亮别人,公益的路要坚持一辈子,而春晖也将在所有成员的努力下逐渐成长。


  勇军先生见证着春晖一路艰辛的成长,与春晖一路同行,并作了一段精彩的“公益”分享,每句话都紧扣着公益人们的心,号召凝聚力!鼓励着每一位春晖成员积极向上,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爱心。牟勇军先生相信春晖行动发展协会可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公益道路上越走越远,越做越好!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贵阳人文科技学院春晖行动发展协会第四届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大会的结束代表着新生力量的正式汇聚,我们相信在未来“春晖行动发展协会”会越办越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