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图书馆与贵州城市职业学院图书馆开展馆际业务交流活动
2021-12-09 15:10:00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

  为学习和借鉴图书馆办馆理念和服务模式,拓宽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视野,更好地提升馆员服务水平,128日上午,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图书馆与贵州城市职业学院图书馆开展馆际业务交流活动。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图书馆馆长张福高,向贵州城市职业学院图书馆王馆长一行详细介绍了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图书馆的布局分布、馆藏图书、硬件设施配备等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观看了图书馆的自助借还设备、图书加工室、文科书库、研修室等。

  在两馆交流座谈会上,张福高馆长向大家介绍了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图书馆运行情况、制度建设和服务管理情况以及对今后图书馆事业发展进行了展望。然后贵州城市职业学院王馆长也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贵州城市职业学院图书馆的基本情况。接着两馆对相关图书馆业务如馆内人员素质提升、数据库资源、读者服务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的馆际交流活动,馆员们一致表示收获很大,且意义非凡,本次活动丰富了双方的学习内容,拓宽了彼此工作视野。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就在图书馆建设、读者服务工作、数字化建设等问题开展进一步沟通和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