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第三届BIM大赛复赛在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大学城校区举行
2021-12-08 16:43:00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BIM技术在工程建筑领域的整体设计、施工以及运维等方面的运用。

  112526日,为期两天的贵州省第三届BIM大赛复赛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大学城校区奇洋酒店举行。

  截止今年9月底,第三届BIM大赛共收到178个有效参赛队伍名单,其中:设计组36个、施工组89个、院校组53个。

  经过精心的准备,截至提交作品时间共有169个作品参赛,其中:设计组35个、施工组84个、院校组50个。

  复赛开始前,由贵州省建筑业信息化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龙君为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常务副校长黄玮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1位评委专家颁发评委证书。

  本届大赛设有勘察设计组、施工组、院校组三个组。首先各答辩团队进行10分钟的PPT或视频自述,在接受评委10分钟问答后,由评委针对各辩论团队的综合表现为其打分。

  最后专家进行公开评选,产生:

  一等奖:18个(其中:设计组3个、施工组10个、院校组5个);

  二等奖:37个(其中:设计组9个、施工组18个、院校组10个);

  三等奖:53个(其中:设计组13个、施工组25个、院校组15个);

  优秀奖:51个(其中:设计组7个、施工组27个、院校组17个)。







  大赛结束后,选手们的成绩将于1218日下午,在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大学城教职工之家颁奖大会上宣布,届时将有省住建厅、民政厅、市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和行业协会领导出席。

  在这个(比赛)过程当中呢,还会进行相应的技术和学术交流,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贵州省建筑业信息化、数字化和智慧化为重要的方向、促进人才的培养,为贵州省大数据和传统行业进行深度的融合,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贵州省建筑业信息化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龙君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