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贵州师范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测评工作
2021-12-23 11:51:00

  1221日,贵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联络员邓四炳、宋璨羽一行到贵州师范大学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并进行测评。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照惠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与指导组一行进行了交流。副校长乙引、欧阳恩良,处科级干部、行政人员、基层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测评。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学习收获情况、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宣传宣讲及用好红色资源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落实习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开展专题教育情况,以及学校两级党委强化责任情况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实际,畅谈了收获和体会。

  指导组在听取各参会代表交流发言后,对贵州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科学规划,精心部署,统筹谋划,顶层设计清晰,做到了高位推动有强度,挂图作战有力度,学习教育有深度。同时,指出学校在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红色教育、调查研究等各项工作过程中,提炼出了工作典型和特色亮点。希望贵州师范大学继续抓好常态化的理论学习、宣讲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