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一行赴江口县堰溪村慰问驻村干部及困难群众
2021-01-27 15:08: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1月19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带领后勤部副部长龙再兴、后勤部综合科副科长龙泉、食品工程专业杨环毓老师一行到江口县堰溪村开展慰问驻村干部及困难群众工作。德旺乡乡长李黔南主持召开慰问座谈会,德旺乡党委书记万勇、市督导组组长刘春明及乡、村委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乡党委书记万勇对张家俊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铜仁职院多年来对堰溪村的大力帮扶,该村能取得这场战役的胜利并很好发展离不开铜仁职院党委及全院师生的关心、关怀。张家俊一行人听取了驻村干部彭劲松同志的工作汇报,了解该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基本情况、驻村生活和工作情况。双方就堰溪村下一步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工作进行深入交谈。

  张家俊感谢德旺乡人民政府对堰溪村的大力支持以及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扶贫工作的肯定,他要求驻村干部要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重点,要为村民多办实事,更好地为村民服务。他表示,针对下一步的乡村振兴工作,铜仁职院将充分发挥科研、产业发展技术指导和社会服务优势,全力助推堰溪村当地产业发展。驻村干部彭劲松会上表态将全力以赴做好驻村工作,克己职守,积极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和该村发展做好领头雁,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张家俊一行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与慰问代表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身体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新春祝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