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专题会议
2021-03-23 10:06: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3月8日下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在行政楼主持召开党委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命华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贵州省委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精神;传达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关于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规定》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第五巡视组对铜仁市开展巡视“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工作;传达学习2021年铜仁市“两会”精神。

  会议强调,我们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修养;要充分认识到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纪律意识和红线意识,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