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一届贵州技能大赛铜仁市选拔赛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序幕
2021-09-17 17:19: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9月15日上午,第一届贵州技能大赛铜仁市选拔赛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开赛,来自全市的参赛选手在健康照护、室内装修设计和花艺三个赛项同台竞技,激烈角逐省赛入场券。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俊宏,市政府办主任王刚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李亚一行莅临铜仁职院指导赛事,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一同观赛。

  李俊宏一行先后到健康照护、室内装修设计赛场,检查了解大赛开展情况、选手比赛情况,大赛安全工作、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李俊宏副市长一行检查巡视赛场

  大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体参赛选手同台献技、切磋比拼、共同提高,认真完成各项操作;各工作组统筹有力,有条不紊,裁判员专业认真,严格履责,公正评判,保障了赛事顺利进行。

  健康照护

  室内装修设计

  本次比赛展现了职业教育办学成果,进一步营造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良好氛围,强化了学生职业技能培养,检验了人才培养质量,切实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预期目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