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龚辉深入建筑工程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1 17:25:00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1130日下午,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龚辉到建筑工程学院319会议室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之军主持。

  龚辉副书记以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题,用1 2 3 4 5 10 13一组数字高度概括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即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一个根本问题,会议通过了两个决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共产党领导人民创造了四个伟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的十大宝贵历史经验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十三个方面的成就。联系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1234510的工作思路,深入浅出的向师生讲述,不仅为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清了思路,更让师生在学习中更加容易掌握和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

  龚辉副书记要求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实际工作,振奋精神、砥砺奋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交出令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广大师生满意的答卷。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之军同志总结发言,表示将精心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理论阐释,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会以实际行动、工作成效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落实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奋斗,积极努力,为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