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参加中老建交60周年纪念活动暨第四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职业教育论坛
2021-12-01 16:20:00
凯里学院

  1129日,由贵州省外事办和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共同主办、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组委会支持、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中老建交60周年暨第四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职业教育论坛在贵州省铜仁市举行。中老两国百名领导、专家、学者线上线下出席活动。凯里学院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江菊带领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林、副院长李丽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韩康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师通过线上参加此次活动。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主持开幕式。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余有根,老挝驻华大使坎葆恩塔万,老挝教育与体育部副司长赛康潘塔翁(Saykham Phanthavong)等领导线上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贵州省外事办党组成员、省友协专职副会长蒋红,铜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云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开幕式结束后,张命华主持东盟职业教育论坛并作主旨发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职教计划亚非研究与培训中心主任杨文明,老挝巴巴萨技术学院校长本偏宋占玛翁(Bounpheng Somchanmavong),马来西亚玛莎大学常务副校长拿督伊克兰(Ikram Shah Bin Ismail)等中外专家交流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