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赶考路上新起点 建功正在新征程——清镇市第四中学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代会直播
2022-04-25 17:23:00
清镇市第四中学

  4月25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贵阳隆重开幕,贵州省委书记谌贻琴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清镇市第四中学组织师生认真收看了党代会开幕式直播,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回顾总结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明确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描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贵州的新篇章。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先后办成了一系列大事、难事、喜事,交出了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优异答卷,成就了贵州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五年。

  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记嘱托闯新路,满怀信心向未来,奋力书写新时代长征路上贵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贵州新贡献!

  文/黄文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89858984 2022-03-23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