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办组织召开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培训会
2023-08-09 10:59: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7月11日下午,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办组织召开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培训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招生就业办主任陈芳、副主任谢斯杰、科长庄辉、雷婷婷老师、陈妮虹老师以及招生助理等。会议由招生就业办钟世华老师主持。
(会议现场 王海翔 摄)
  会上,招生就业办钟世华老师对2023年招生录取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如何做好本年度的录取工作进行了系统的业务培训,着重讲解了2023年各省录取系统的安装、各批次录取时间、录取现场工作人员的职责和管理要求,确保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招生就业办陈芳主任对招生录取工作的规范性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遵守相关录取规则,熟悉网上录取工作的操作流程;二是要严肃招生录取工作纪律,重视招生录取工作,并做好相关录取准备工作;三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纪律意识、依规依纪做好各项录取工作,四是在录取期间全体工作人员要注意着装仪表等问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做好此次录取工作。
  本次会议切实增强了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招生录取工作的建设,规范了录取工作的行为,为学院2023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