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风好正是扬帆时,策马扬鞭自奋蹄——晋州一中直升班举办学科学习方法系列讲座
2020-11-18 16:54:00
河北省晋州市第一中学
作者:

  2020年10月下旬到11月上旬,晋州一中北校区教导处齐朝波主任精心谋划,邀请晋州一中学科名师给直升班全体同学开设“弯道超车”学习方法系列讲座。

  本次系列讲座历时三周,分三个年级利用晚辅导时间进行,主要目的是使学生掌握最基本的学习技能,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在学习中进行自我观察、自我调节的意识和能力,从而提高学习效率,做到“弯道超车”。

  在讲座上,各科名师与学生展开深入探讨,内容涉及学习活动的主要方面——学习动机、学习兴趣和学习课本知识的方法,包括学习的各主要环节的基本技能,如学习计划的制订、预习、阅读和复习方法等。

  直升班教导处敢为人先,利用优秀师资,开展高考学科复习讲座,有效地发挥备课组力量,指明复习备考方向,增强学生迎考的信心。“亲其师,信其道”,有了优秀教师的引领,学生的高考梦想终会照进现实!

  参加讲座的各学科名师:安虎涛(物理) 张文庆(英语) 刘怀宗(地理) 薛丽敏(化学) 周相林(数学) 杨雪(语文) 张吉生(历史) 张建兵(物理) 彭艳英(化学) 丁月芳(生物) 吴妙(语文) 尹妙丽(数学) 姜晓红(政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