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晋州一中组织教职工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
2020-11-24 08:28:00
河北省晋州市第一中学
作者:

  为缅怀革命烈士不朽功勋,铭记光荣历史,11月23日下午,晋州一中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报告厅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

  田运庄校长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一同观看了纪录片中的第一集《正义担当》。纪录片回溯美国发动对朝鲜全面作战的历史背景和国际环境,生动展现了中国人民同仇敌忾的家国情怀,集中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斗争精神。

  浓郁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让老师们思想上受到洗礼,心灵上得到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将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中,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攻坚克难、团结奋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