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表彰优秀 激励奋进——晋州一中召开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2020-11-20 13:04:00
河北省晋州市第一中学
作者:

  11月19日下午2:00,晋州一中高二年级全体同学和班主任老师在学校广场召开了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大会由薛艳平老师主持。会上,张文庆主任宣读了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名单,包括物理组合年级前40人和历史组合年级前15人。

  热烈的掌声中,吴建锁校长为获奖同学颁奖。

  刘怀宗副主任认真分析了期中考试成绩,深入浅出的讲明一个道理:想学和在学是两回事,中间隔着行动;在学和学成是两码事,中间隔着坚持。要想成功,就要有正确的选择和持续的行动,再加上不懈的坚持。

  张文庆主任是一位专家型老师,对英语学科的教学方法颇有研究,表彰会上他向同学们传授了非常实用的学习技巧,强调了记忆和模仿的重要性,而练习和复习是学有所成的前提。他告诉同学们:凡人的资本就在于勤奋和坚持!

  吴建锁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鼓励大家:高一是勤奋的起点,能让你产生上进的动力;高二是勤奋的关键,需要持之以恒的努力;高三是勤奋的冲刺,更需要我们勤学好问,乐此不疲。

 

  同学们全程在认真听讲。相信这次表彰大会不仅树立了榜样,表彰了先进,还在更多同学的心里埋下了努力奋进的种子。希望他们在下一阶段的学习中超越自我,取得更优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