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十年寒窗丰羽翼,今朝搏击翱长空——晋州一中北校区高考200天誓师大会
2020-11-25 08:42:00
河北省晋州市第一中学
作者:

  11月20日下午,晋州一中北校区三个年级的师生齐聚操场,举行距2021年高考200天誓师大会。大会由教导主任齐朝波主持。

  高三年级优秀学生代表房建卜同学发表了自己的决战感言,表达了全体同学的决心和自信。

  教师代表许萌在发言中表示:千锤百炼中,我们已锻炼成经得起风霜抗得住雨雪的勇士;千磨万击中,我们已成长为大考当前面不改色的儒将。同时勉励大家脚踏实地努力进取、戒骄戒躁、积极乐观的看待高考,老师们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

  高三全体班主任也为学生们带来了激情饱满、语重心长的鼓励和祝福。

  吴建锁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表达了对全体高三师生学习生活的关注与牵挂。吴校长对高三同学们备战高考进行了指导与分享,建议大家学会反思,反思思想上的误区、习惯上的谬误、知识上的漏洞;调整学习方法,巩固基础、优化思维、提高能力。他希望大家能从反思中不断进步,做得更扎实,走得更稳健,学得更刻苦,考得更出色!

  随后,吴校长为四个“班级军团”颁发军旗,希望全体同学在军旗的引领下,斗志昂扬、攻坚克难,让青春在奋斗中成长,让梦想在拼搏中实现!

  高三每一位同学都喊出自己的奋斗目标,高一高二学弟学妹也为高三的学哥学姐加油助威!

  大会最后,高三年级各班集体宣誓,激情澎湃的呐喊响彻云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