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蓝图开启新征程 新使命呼唤新作为——晋州一中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2020-12-29 17:20:00
河北省晋州市第一中学
作者: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学习任务。12月28日下午,晋州一中党委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党委曹志威书记以“新蓝图开启新征程 新使命呼唤新作为”为题,给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党课结合教育实际,围绕“十四五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展开,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曹志威书记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在历史对比中学、在贯通联系中学、在反思差距中学来提高学习效果,并努力把这种学习成效转化为“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的实际行动,在教育强国、文化强国、人才强国等方面建设中,充分体现新担当、展示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曹志威书记强调党员同志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做到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教书育人是我们的天职,我们要牢记宗旨作出新的贡献。学习贯彻活动与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谋划好学习和工作的思路、措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勇于创新,赢得发展机遇,抓好工作落实,提升内涵建设,全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为加快建设区域名校贡献智慧和力量。

  曹英全副书记做总结讲话,要求党员同志们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精心谋划部署明年的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参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提纲挈领、深入浅出,让大家对“十四五”规划有了立体式了解,对国家未来发展充满期待;接下来,将以本次党课学习为契机,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