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庆“七一”!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办系列主题活动
2020-07-04 21:1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中国共产党第99个生日到来之际,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积极行动,举办了领导干部上党课、“传承好家风,助力新征程”演讲比赛、慰问退休老党员、“庆七一”手抄党章优秀作品展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广大教师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我党优良家风传统,传承发扬红色品格,抗牢教书育人的重任,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卫生方面的人才,为国家的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组织“七一”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

  “七一”前夕,以全校各党支部为单位,开展了领导干部上党课活动。其中校党委书记张运海为全体党员作了《担当尽责,不负使命》的党课,纪委书记王庆元为公共教学支部和学生支部党员作了《守正创新,传承中医文化 修身养性,学好<黄帝内经>》党课,副校长谢法纲为老干支部和医技支部党员作了《守初心、担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党课,副校长牛震为后勤支部和临床支部作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硬核”共产党员》的党课。各位领导干部从党员干事担当、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党性修养等角度,引经据典,结合实际,为学校广大党员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党课讲座,激励大家加强学习,奋发有为,齐心协力把濮阳医专建设得更美好。

校党委书记张运海上党课

校纪委书记王庆元上党课

副校长谢法纲上党课

副校长牛震上党课

  举办”传承好家风,助力新征程”演讲比赛

  6月12日,我校举办了“传承好家风 助力新征程”庆“七一”演讲比赛,15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实际,从自己的家风故事讲起,从自己的感悟、行动讲起,阐释好家风的价值意蕴,演绎好家风的历史传承,讲述好家风的感人故事,激发起了全校党员干部的深刻认同和发掘好家风、传承好家风的热情。

  慰问退休老党员

  6月24日,濮阳医专人事处、老干支部派代表前往退休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退休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状况、思想状况以及生活学习状况,鼓励老党员坚持锻炼身体,保持良好心态,与党组织保持积极联络,有问题及时向党组织反映,有困难及时找党组织解决,有建议及时向党组织提出,时刻关注并参与到濮阳医专的各项建设工作中来。广大老党员对组织的慰问表示感谢,同时对学校近几年的快速发展表示由衷的欣慰,并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通过走访慰问,加强了与退休老党员的感情交流,切实让退休老党员感受到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怀与关爱,有助于全校形成礼敬尊崇厚待老党员的浓厚氛围。

  开展“庆七一”手抄党章优秀作品展

  动员广大党员教师以党章为主要内容,书写硬笔作品。旨在让广大教师再次认真学习党章,通过逐字逐句的抄写,体会把握党章的要求和内涵,让党章的规定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时刻规范各位党员的言行,提醒党员尽该履行的责任和应尽的义务,发挥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