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2022-04-08 10:4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河南省人民政府下发《关于2021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豫政〔2022〕10号),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奖名单,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医学解剖与关节镜手术VR关键技术创新及临床应用》项目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这是校在支持科学研究发展以及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方面上取得的可喜成绩,实现了校在河南省高级别科技奖励的重大突破。


  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是河南省人民政府设立的河南省科学技术成果最高奖项,奖励项目按性质分为技术开发类、技术发明类、社会公益类、基础研究类、企业技术创新工程类和软科学类。

  此次成绩的获得,不仅是相关研究团队在科研战线上多年耕耘的收获,也是校近年来重视科研发展、致力科技创新、加强科技管理、重视成果转化工作的结果。本次获奖对调动校科研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校整体科研成果水平,完善校科研管理梯队,推动校学科建设以及加强校硕士学位授予重点立项培育单位建设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 通讯员:王耸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