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工业大学青年教师华倩在第五届全国青教赛中斩获一等奖!
2020-11-02 15:47:00
作者:

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于10月30日在南京落下帷幕,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62名优秀青年教师参赛。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华倩喜获思政组一等奖!

大赛分设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医科组、思想政治课专项五个组别,每个组决出一等奖五名。竞赛内容由教学设计、教学演示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组成。同时为更好发挥竞赛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化教学方法的热情,竞赛实行了网络直播。

今年比赛是湖北工业大学青年教师首次进入全国赛决赛阶段,华倩作为湖北代表队思政组选手,与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的青年教师进行了同场竞技。华倩老师凭借着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素养,在高手如林的比赛中突出重围,以第二名的好成绩斩获一等奖,取得了湖北工业大学在全国青教赛中的历史性突破。

本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江苏省教育工会和南京大学承办。(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湖北工业大学校工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