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咸宁职业技术学院荣获省级文明单位(校园)称号!
2020-12-25 12:28:00
作者:

  近日,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命名表彰2017——2019年度湖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单位(校园)的决定》(鄂文〔2020〕98号)。咸宁职业技术学院荣获“省级文明单位(校园)”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坚持创建文明单位与创建优质高校并重,将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树立形象、扩大影响,凝心聚力、推进发展的领航标和助推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弘扬“人梯精神”为核心,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五大工程——“厚德修身工程”“文化传承工程”“文明提升工程”“美丽校园工程”“典型引领工程”为抓手,不断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在思想道德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制度文明建设、校园环境建设、文化传承与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此次获评此项殊荣,是该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晶,是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丰硕成果。(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杨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