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文华学院校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外籍教师!
2021-01-14 14:46:00
作者:
  1月13日,文华学院校长刘献君教授、常务副校长刘太林和国际交流处全体老师前往学校教师公寓小区,看望疫情期间一直留校的外籍教师Issac。
  Issac出生于1989年,来自美国俄亥俄州,2019年入境,在文华学院已经两年了。去年疫情严重,推迟了他回国的计划,没想到在中国便过去了两年,成了去年在文华校内唯一英语外教,许多教学任务都落在他身上,他却从不抱怨,对教学非常用心。在2020年下学期,他在外语学部上Oral English,一共上6个班。学生非常喜欢他的课。
  2021年寒假来临,刘献君校长代表学校亲切地慰问了Issac。关切地询问他在学校生活有没有困难,习不习惯在中国的生活,想不想家等。刘献君校长和常务副校长刘太林还向Issac了解他上课的情况,感谢他在文华的辛苦付出。Issac非常感谢学校领导的慰问与关怀,他很想念家乡,但是在学校工作非常开心,也很喜欢文华学院的学生,评价文华的学生"very nice, I love them. I like teaching them."。
  在文华师生的帮助下,Issac学会了给水电、天然气充值,还学会了淘宝、饿了么等在手机上购物。他的大学是学历史的,对中国的历史文化非常感兴趣,还曾在长江大学任教,非常有教学经验。他希望疫情早些过去,大家都能安康生活!(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刘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