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文华学院开展特色党建活动,传承“潭秋”精神
2021-04-08 16:0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站
作者:

  4月2日下午14时,文华学院党委书记郑畅带队一行11人前往黄冈市黄州区陈策楼镇陈潭秋故居开展“红色的足迹”特色党日活动。黄州区委常委、副区长罗勇,黄州区人社局局长何文及陈策楼镇主要领导,文华学院董事长助理肖行定,校长助理、党委办公室主任邓华和等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红色的足迹”特色党日活动分为3个环节。首先,黄州区委与文华学院党委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基地的揭牌仪式。黄州区人社局局长何文主持了仪式。

  罗勇介绍了黄州区欣欣向荣的发展,表达了黄州区委对文华学院一行的欢迎以及为双方合作发展种下希望的喜悦,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发挥勇往直前、攻坚克难的“潭秋精神”。

  邓华和代表学校表达了对黄州区委的感谢,特别是对陈潭秋烈士的敬仰之情,他充满激情地说:我们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日子里来到党的“一大”代表陈潭秋烈士的故居,与黄州区委举行‘党建结对共建’基地挂牌仪式,就是希望我们双方手拉手,心连心,不忘革命先烈初心,共同努力,奋力拼搏,不断开创黄州区和文华学院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告慰为我们开天辟地的革命先烈。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文华学院党委书记郑畅与黄州区委常委罗勇共同完成揭牌仪式。

  

  接着,同志们认真参观了陈潭秋故居,了解陈潭秋烈士为共产主义奉献的一生,学习陈潭秋烈士勇往直前、攻坚克难的“潭秋精神”。

  

  最后,文华学院全体党员在陈潭秋故居宣誓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文华学院 作者:李萍 沈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