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科技大学携手吉林街小学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30 16:25:00
作者:
  4月29日,武汉科技大学“青年讲师团”与吉林街小学共同组织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青山团区委书记谢倩,武汉科技大学团委副书记王媛媛,吉林街小学书记刘潇,武汉科技大学“青年讲师团”成员和200余名吉林街小学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青年讲师团”成员带领小学生们共同观看《图说百年视频》系列视频中的《红船》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诞生》,让小学生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的诞生历史。
  “青年讲师团”成员和小学生们共同讲述革命英雄人物杨靖宇、雷锋等的故事,引导学生体会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树立从小好好学习,长大建设祖国,做好党的接班人的理想信念。“青年讲师团”成员还组织小学生们开展党史知识竞答,让小学生们在通过竞答活动,增加对党史的了解,提升他们对党史学习的兴趣,并带领小学生们同唱《听我说谢谢你》、《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
  活动最后,青山团区委书记谢倩向吉林街小学学生代表赠送了红色书籍,并对此次以“大手牵小手,团建带队建”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武汉科技大学“青年讲师团”将按照“进课堂、进支部、进社团、进宿舍、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的规划,围绕党的理论、党史国史、形势政策、成就故事,在校内外广泛开展党史宣讲活动。(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谭武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