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学院携手中软国际共建互联网产业学院
2021-05-19 12:17:00
作者:
  5月17日上午10点,武汉学院与中软国际共建互联网产业学院签约挂牌仪式在武汉学院行政楼206会议室举行。
  中软国际执行董事、高级副总裁唐振明,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产学合作部总裁罗娅、湖北区域总经理周星、副总经理陈颖、湖北信创合作部总监黄德斌、湖北产学合作部经理毛昭参加了会议。武汉学院校长李忠云、副校长郑祝君出席,信息工程学院、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人事处、财务资产处负责人和部分师生代表参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郑建生主持。
  李忠云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来宾介绍了武汉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他表示,武汉学院由腾讯主要创始人陈一丹先生投资举办,以“办学不取回报”的方式,开启国内非营利性公益大学的先河。学校依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优势力量开设,起点高、基础好,专业结构合理,师资力量雄厚,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是湖北省唯一一所部分专业一本招生的民办高校。他强调,培养应用型人才需要企业的参与,而信息工程学院是武汉学院唯一的工科学院,与腾讯合办了腾讯班,与华为合办了华为班,在校企合作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武汉学院和中软国际共建互联网产业学院必将结出丰硕成果,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产学双赢。
  唐振明代表中软国际向武汉学院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软国际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校企共建互联网产业学院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将课程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同时还要积极服务社会,促进地方发展。中软国际与武汉学院达成深度合作是荣誉也是责任,是机遇也是挑战,对双方合作的前景充满期待。
  随后,郑祝君宣读成立中软国际互联网产业学院决议,李忠云和唐振明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约,共同为互联网产业学院揭牌。
  武汉学院中软国际互联网产业学院签约挂牌,是校企合作纵深发展的里程碑,标志着武汉学院从校企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共建特色专业更进一步,向深度合作共建产业学院推进。产业学院的建立将加快推动新工科建设,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能力,进一步助力学校特色发展。(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