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子荣获“儿童康复”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
2021-06-09 13:12:00
作者:

  6月4-5日,由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北京大学医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国听力语言康复研究中心、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孤独症康复专业委员会及北大医疗脑健康行为发展教研院主办,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与北大医疗脑健康承办的A-PKU“校园杯”儿童康复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宁波举办。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参赛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作为儿童康复领域的首个全国性职业技能大赛,此次大赛以“因专业,成就梦想”为主题,围绕儿童康复三个核心技能,设置了孤独症康复赛道、感统训练赛道和言听康复赛道三大竞赛项目。来自全国28个院校的94位同学参加决赛,角逐最终项奖,学校学前教育学院2019级学生罗雨妃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实操技能,荣获大赛三等奖。

  A-PKU“校园杯”儿童康复大赛从2020年12月启动至今,历时半年,经过了从初赛的线上学习、复赛的实操演练、到决赛的技能竞技,期间吸引了全国超100所院校,5000余名学生参与。(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