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
2021-06-21 12:16:00
作者:
  6月16日上午,湖北科技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在关山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现场300余名师生和线上2900余名毕业生,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共同庆祝毕业季,一起告别令人难忘的青葱岁月。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义,校长钟毓宁,校党委副书记唐洪钧,校纪委书记张文凯,副校长宋移安、胡雄、汤春来,校党委常委张化斌出席典礼,典礼由校党委常委李宜兵主持。
  上午8时30分,毕业生们早早地来到报告厅,按疫情防控要求隔位就座,静待典礼开始。“和我在后街的小店走一走,直到所有小吃都尝遍了也不想走……”一首湖科版《成都》在报告厅悠扬响起,四名在校生深情演唱,立即勾起了同学们在校时的美好记忆。9时,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洪钧宣读《关于颁发2021届3274名毕业生毕业证书或结业证书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校长钟毓宁为毕业生代表逐一颁发毕业证书,并和同学们亲切握手合影,并向他们表示热烈地祝贺。全体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2021届优秀毕业生、电信工程学院2018级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学生郭桥东作为毕业生代表真诚告别母校:感谢母校为同学们提供了先进的学习实训条件,营造了良好的生活成长环境,让大家不仅收获了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还收获了宝贵的友情、爱情、师生情。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2017届毕业生、湖北省“长江学子”、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公务员彭学金,毕业四年后返校参加典礼,与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们交流毕业感言。彭学金同学积极进取、认真负责、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主动到少数民族山区乡镇担任基层民警的经历,感动了众多在场师生!
  教师代表、传媒艺术学院副院长熊雯婧副教授以专业教师的身份发言,饱含对同学们的无比留恋和美好祝福,道出了全体老师的真挚心声和满怀期盼。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义作了题为《坚守崇高信 坚持如磐信念坚定必胜信心》的精彩致辞,站在师者、长者的角度,为毕业生们上了离校前最后一堂思政课。他向2021届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愿!并送给毕业生三句话:一是坚守崇高的信仰,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会学习、乐于奉献,坚持个人出彩与报效国家并行,在造福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二是保持如磐的信念,紧盯目标,面对困难不急、不躁、不退缩,面对挫折不气、不恼、不放松,努力成就一番事业。三是增强必胜的信心,学会掌控自身情绪,保持良好心态,激发出自身潜力,坚持尝试,百折不挠,相信同学们必将到达胜利的彼岸!
  典礼结束后,《祝你一路顺风》的歌声响起,全体校领导和老师们起立,向毕业生挥手道别,祝同学们一路顺风,工作顺利,未来可期!(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王维/文 喻宇 张志民 陈齐/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