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子在武汉市职业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赛项中喜获佳绩
2021-06-21 12:19:00
作者:
  6月18日至20日,由武汉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联合举办的武汉市第二十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赛项在武昌职业学院举行。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组织了两支队伍参加了本次竞赛。由吴珂、刘翠玲老师指导的刘虎亦、黄磊、许树彪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团体一等奖,并分别获得“武汉市2021年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由刘瑞北、鲍毅老师指导的田子萧、彭强、王栓以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团体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建党百年展风采技能建功大武汉”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致首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贺信精神,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聚焦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提供有力人才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刘翠玲 鲍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