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同台担任一大赛裁判 共展风采!
2021-06-22 17:06:00
作者:
  激发广大企业职工和技工(职业)学校师生“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选拔一大批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工匠人才,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6月18日,第四届“黄石工匠”职业技能大赛于在鄂东技师学院举办,来自6个县(市) 区、大中型企业、技工( 职业) 学校组织基层选拔的198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争夺80席市级决赛“入场券”。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骨干教师张宏瑞和该院20441班曹博同学师生携手,共同担任此次大赛电子技术赛项的裁判,同场展现船院风采。
  此次大赛共设数控车、电工、电子技术、砌筑、焊接、装配钳工、汽车维修、精细木工、美容、健康照护等10个赛项。今年的比赛与往年相比,在竞赛项目、评价标准等各个环节与省赛、国赛对标,对选手综合能力提出更高、更严的要求,对选手综合能力提出更高、更严的要求。
  赛后,张宏瑞和曹博在日常和大赛中的工作得到了该校电气学院院长吕金华的肯定和表扬。吕金华说,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响应国家教育方针政策,近年来着力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鼓励教师“走出去,学进来”,带领学生参加世界级、国家级、省级等各种级别的技能竞赛活动,不但能拓宽教师、学生视野,同时也增强教育教学、创新创业信心。(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金丽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